旅行的第三天

我們打算留在台東好好享受這裡美麗怡人的風景,

台東暑假期間主打熱氣球嘉年華,

大老遠到了台東,當然要來好好體驗一下才行。

在中午左右,我們退了房,離開娜路灣大酒店,

先開到市區採購了一些這天晚上準備要露營的乾糧、用品,

才前往鹿野高台,我們預定的福鹿山休閒農場營地。

1

農場營地中間還有一處圓型的大營火點,

這應該是給團體活動時使用

2

這裡的營位,都是圓型墊高起來,不會怕淹水,

這點真的很重要,我也是這次露營才真正體會到,

因為當晚時,竟然真的下起滂沱大雨,

這種墊高的營地,真的有很好的作用。

3

我們很快經過老闆的說明後,找到了我們的5號營位,

旁邊的其他營位,已經有別人搭好帳棚在聊天了,

應該和我們一樣,

是在等待稍後晚一點17:00開始的熱氣球升空吧

4

也許我經過幾次的搭帳磨練之後,

我發現我搭帳棚的時間愈來愈快了,

也由於這次是我們一家人首次沒有其他同伴營友露營,

我才發現,原來我還有好多東西是需要再繼續添購才行,

天啊,露營這玩意,真是一頭栽進去就永不回頭了。

6  

在我們帳棚一切就緒之後,

接下來等的就是17:00開始的高台熱氣球囉,

從營地看過去高台,大約50m距離就是熱氣球的場地,

延伸上去的大斜坡就是高台的滑草區。

5  

果然大約17:00左右,場地開始聚集了愈來愈多的遊客和車子,

我們一家人也開始往會場走去

9  

先來看看會場的說明和大致地圖分佈

很簡單,也很容易看懂

但是也代表著…我們這次無法親自體驗。

公主的身高不夠,大概是進了熱氣球籃子中,

也仍然看不到外頭吧,

我想沒有人願意在熱氣球上抱著小孩吧,哈哈。

13

14  

其中繫繩體驗熱氣球,一次NT$500/人,約30~40min左右,

如果要熱氣球自由飛,一次NT$8000/人,還真是不便宜,

在官網上有很詳細的介紹,可以參觀看看哦。

http://balloontaiwan.taitung.gov.tw/index.asp

而且我很喜歡這個官網的會場即時影像,

因為我即使在台北,我也可以看到每天的即時熱氣球影像,

還不錯。

我們到會場大約前後30min左右,

已經開始有氣球在充氣起飛了,

現場親眼目睹的氣氛,真的很high。

10

當天最快起飛的是南山人壽氣球,果然是很會賺錢的企業。

11

在場的遊客,每個人都拿著相機在與熱氣球拍照,

還有二對新人在拍婚紗照,真的是很不錯的full

7  

我們數了一下當天的熱氣球,至少有11顆,

也許是天氣不錯吧,我們運氣算是很好的,

能一次看到那麼多熱氣球。

8

這樣看過去的畫面,就和官網上即時會場影像,

真的是一模一樣,所以我真的蠻喜歡官網上即時影像的設計。

12  

這天整體下來,

比較可惜的是我們沒有辦法親身體驗搭熱氣球,

以及高台上的滑草,公主們也是太小,老闆不給滑,

所以這成為我回台北後,逼她們乖乖吃飯吃菜的好利器。

我也答應公主們,

日後她們長大之後,

我一定會帶她們再來一次台東鹿野親自搭熱氣球和滑草,

如果可以的話,我也很想直接玩個熱氣球自由飛,哈哈。

(存錢企…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len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